seven.

嗨!

“警告!警告!游戏管理系统崩溃!请玩家迅速撤离游戏!”

“警告!警告!游戏管理系统崩溃!请玩家迅速撤离游戏!”

“警告!警告!游戏…”


  

“卧槽!什么情况!”

“系统还会崩溃呢!”

“哎!为什么我的积能越来越少了!”

“操!我的个人面板被入侵了!”


“他们口中崩溃的系统是什么”


“我进不去游戏了!”

“系统不是让游戏里的玩家退出吗!”

“完了,系统真的崩溃了…”

“快看!俞神和贺朝还在里面!”


“他们,又是谁?”


“他们都说你疯,可我觉得你是个傻子。”

“你爱我吗?”

“我恨死你了。”

“下次别给我比中指了,比无名指吧。”

“除了我,没有人有资格接近你,他们都不配。”

“你只能爱我一个。”


所谓的系统为什么会崩溃?

他们,又是谁?


他迷失在肆意蝉鸣的盛夏,又化作长夏融化11月的漫漫严寒。

我恨死你了,我爱你爱的要死了。

他是肆意生长的野草,他是Y心尖的红玫瑰。


“准备好打破规则了吗?”

“要和我再次相爱吗?”


“各位玩家请准备,倒计时!”

“3”

“2”

“1”

“进入游戏。”


无限流一


谢俞x贺朝


“如果系统管理游戏,那我就是系统的主宰。”


“准备好迎接我们的surprise了么?”



评论(3)

热度(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