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嗨!

风(中)

谢俞再一次遇见贺朝,是在一个联谊舞会。

面前人穿着一身黑色西装,衬得皮肤更白了。

谢俞总感觉,贺朝又瘦了。


“好久不见谢医生。”贺朝走上前大方的打了招呼。

谢俞没有回答,他注意到贺朝旁边的女生,以及…

贺朝搭在她腰间的手。

他打量着她,一身红裙热烈似火,紧紧贴在身材曼妙的曲线。

肤若凝脂,妖艳的桃花眼。

和贺朝有点像。

不过比起女生眼中的纯情,贺朝的桃花眼才是真正的风情万种勾人不自知。

这一点,谢俞不满好久了。这双眼睛,应该只能看他一个。

谢俞最喜欢在床上的时候,贺朝那双眼睛满盛泪水,以及眼尾的一抹红。


“这是我女朋友,小汐。”贺朝搂了搂旁边的女生。

“嗨。”女生大方伸出手。

女朋友啊…你到底是一点也不忌讳。

“你好。”

长的真好看啊,性格也好。

也对,这样的女生才配得上贺朝。

“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吗?”怎么还来这种地方。

“陪朋友来的。”贺朝笑嘻嘻的看着他。

“倒是你。找到喜欢的了吗?”

“找到喜欢的吗?”

也没想找啊。谢俞无语的想着。

本来今天就是被顾雪岚逼着来的。

“刚来。”

“不着急,对象还是要慢慢找。”

找个配得上你,真心爱你,能和你过一辈子的。


“我,我先走了。你继续哈。”贺朝压下心中酸涩拉着人走了。

“……”

贺朝,你还真是,一点都不留恋啊。

谁先复合谁是狗是吧。

行,看我找个比你更好的。

谢俞一口把酒闷了,自己就不应该回来。

“谢医生?”

“你是…”

谢俞觉得有点眼熟,但又想不太起来。

“我是你的助理医师叶新。”

“啊。”

叶新没被认出来也不恼,大大方方的站在旁边。

“谢医生这么优秀也会来联谊啊。”

“我,凑个热闹。”


贺朝看着远处两个人站在一起。

真配啊。

“哥,你不后悔吗?”贺汐看着靠着墙喝闷酒的人“你就这么…把他推给别人了?”

“你不懂。”贺朝轻轻叹了口气。

贺汐确实不懂。

明明那么喜欢还要亲手越推越远。

贺汐见过无数个贺朝要听着谢俞从前的语音入睡的日日夜夜,见过他时不时看着照片傻笑。

那么配的两个人,偏偏没有结果。

她不明白她哥,为什么这么对自己。

都要死了,为什么就不能对自己好一点。

如果要是她的话。她一定会让那个人至死都在怀念她。

“走吧。该回家了。”

目的达到了。


看着两个人走出酒店,谢俞又闷了一杯。

“辣么?”叶新突然开口。

“?”谢俞一时没反应过来。

叶新一直盯着酒杯“给你眼睛都辣红了。”

“……”

“你看,这堆人里面,有相中的吗?”

“没有。”

“那我怎么样?”叶新狡黠一笑。

“…你说什么?”

“本来就是来联谊的,要不咱俩试试。”

“我不和同院的谈。”

“那我就换个医院呗。”

“……”为什呢她能说的这么毫不在意啊。

“我不喜欢你。”

“那我就追呗。”

“我喜欢男的。”只喜欢贺朝。

“……”

见人不说话了,谢俞微微一笑。

“你是喜欢刚才那个帅哥吧。”

“……”

“谢医生也会遇到感情问题啊。”

是啊,朝哥不要我了。

看着面前人强烈的失落感,叶新想了想。

“其实我之前也谈过一个。”

谢俞并不想听。

“可惜她是女的。”

“?”

“那你为什么要谈。”

见旁边人情绪转换的太快,她抿了抿嘴“我是无所谓,她家人不同意,把她送回老家了。”

“然后呢?”

“然后啊…”叶新喝进杯中最后一滴酒“偷跑出来的路上出车祸了。”

“……”

她好像在叙述一件很平常的事。

平静的仿佛主人公不是自己。

可谢俞知道,她不是平静。

而且伤疤揭的次数太多了,麻木了。



评论(150)

热度(44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