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嗨!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会出现太多无法用科技真理,无法用人类探索出的理论来证明和解释的东西和事物。

经历过的人无法开口,没见过的人始终不相信。

在这颗神秘的蔚蓝色星球,天真的人类自以为研究透了这位养育自己的母亲…



“哎我,你有病吧。”

如果有别人在的话,一定会觉得眼前这位捶墙自言自语的帅哥脑袋有点问题。

可这里没有别人,贺朝也没有自言自语。

“你真的不打算考虑考虑吗?”一个电子女声响起。“你是不相信系统的存在吗?”

她想解释,不相信也正常。毕竟系统游戏本身就是无法用现代科学科技解释…

可是…“我相信啊。”

“……”

怕人没听清,贺朝又重复一遍。

“我相信。”

相信你他妈还不来!”系统难以置信。

“不是我凭啥要来啊?”贺朝觉得好笑。

“我都说了多少遍了!”系统悲愤的喊着“完成游戏系统可以帮你实现一切执念和…”

“想要的。”贺朝慵懒的靠在门上“可我真的没什么想要的啊。”

“……”

其实,她也很疑惑。

正常来说,她只会出现在有特别特别深的执念或者心愿的人身边。

比如,癌症晚期的人,想要已逝的至亲起死回生,在监狱里的罪犯。

甚至是想要了很久的东西没抢到,想要发家致富,或者迫切的考个好大学…

系统可以帮他们起死回生,洗刷冤屈,赐予他们无穷无尽的财富,实现他们的所有愿望…

但她检查过了,面前这人确实没有执念或心愿。

但没有办法,她的任务就是把他带进去。

这是她的职责。


“你看你这么帅,你真不打算让其他玩家看看你通关游戏的迷人风姿吗?”

这可不是她瞎说,贺朝的确是她见过的,最帅的人。

白晢的皮肤和嫣红的朱唇。五官优越又立体,长得像混血,可又拥有一双风情万种的桃花眼。

“你说的很有道理啊朋友。”贺朝用他漂亮的手指摩挲了下巴。“那咱们走吧。”

“?”这就…答应了?

“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

“就冲我这帅炸苍穹的脸和这完美的身材,不让人看看,多可惜。”

“……”

系统想,贺朝应该不会在游戏里给其他玩家留下一个0.618黄金比例的潇洒背影,还得来一句…

“I‘m the champion!”

贺朝比了一个帅气的poss。

……看吧,她说什么了。


“朋友,你怎么不说话?”贺朝想起来这还有个不算人的东西。

“你相信游戏吗?”系统突然问。

贺朝反常的态度让她有点吃惊。

她见过坚定唯物主义始终不相信的,见过相信玄幻毫不犹豫的,没见过…

为了展现自己帅气英姿的。

“你真的相信这个游戏和系统的存在吗?”

贺朝愣住了,

反应过来后微微一笑。

“你猜。”

……她不猜。


别人信不信贺朝不知道,但是他嘛…

你猜他为什么怕鬼怕黑。

有时候,最可怕的反而是未知和没被探索的东西。(其实他单纯就是被小时候的鬼故事弄出阴影来了)



“玩家:贺朝。

  性别:男

  年龄:24岁

  身份:失败的创业青年”


系统愣住了,她看向面前笑眯眯的人“你这叫没什么想要的?!”

“创业嘛,失败不是很正常吗?再说我又没欠债。”贺朝一脸无所谓。

看着眼前毫不在意的人,系统再次查看。

这特么…

“这特么…你刚成立公司就被人狗了?”

这运气…

这不叫执念?

她还记得自己曾经带一个考试考倒一怕被妈妈打的高中生进过游戏。

……


“玩家贺朝,登陆成功,载入系统。”

“确定进游戏吗?”她再次重复。

“嗯?不是你让我进吗?”

“……”头一回在一个玩家身上这么无语。

清了清嗓子“玩家即将登入游戏,在游戏的过程中,生死不论,祝您愉快。”


“???”贺朝懵了“这玩意儿咋还生死不论呢?”

“你以为系统会白白实现你的愿望吗?”

系统嗤笑。

〝如果游戏过程中死亡或失败,你在现实生活中也会死亡。”

“不是……”

贺朝突然感觉视线有些模糊。

嘭一是人体倒地的声音。


“我和你说,我刚才差点死在那个游戏。”

“系统新上线的游戏你玩了吗?”

“哎我听说《花神诅咒》好像快要发布了。”

“……”


耳边是嘈杂的声音。

贺朝微微睁眼。

“!”

已经不在家里,而是人来人往的大厅中央。


“欢迎玩家贺朝进入游戏大厅。”一道声音突然响起。

声音的来源是面前的电子屏幕,声音不算小。

贺朝下意识看看四周,发现周围没有一人驻足。

这里进来新人,似乎是一件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事…


面前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属奖励100积能,利用积能去商店购买合适道具更有利于您通关哦。希望您能在这里获得良好游戏体验,并且…”

“成功存活下去。”

“……”贺朝突然有点后悔了,他最怕这些玄幻玩意。

可他也是好奇心旺盛的人,他只是很感兴趣系统说的,想来体验一下,而且,他有一种感觉…

他感觉这游戏里他想要的东西,他必须进入游戏。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

好了,接下来他要干什么?

玩游戏?

可这哪有游戏?贺朝揉了揉自己的脑袋,

“叮一”系统看出他的疑惑“请用手环选择新手副本,为您游戏之旅留下一个良好的开端吧。”

贺朝感觉手腕有些发热,他抬手一看,一个金色的细手环出现在他手腕上,唯一的装饰就是一朵红玫瑰的图案刻在表面。

“这怎么用啊?”贺朝摸了摸玫瑰花上的纹路

突然,花的上方出现了投影。

贺朝轻轻啊了一声“高级。”


他像用智能手机一样轻轻扒拉两下。

第一个就是新手副本。

“庆婚酒”贺朝轻轻呢喃。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