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嗨!

2

贺朝是被敲门声吵醒的。

他服了,好不容易不用做早八的社畜了,谁他妈打扰他睡觉啊!

贺朝立马冲到门口开门。

“你他妈让不让人睡…”

“……”

门外的谢俞一脸核善的看着他。

“……早上好!”反应过来的贺朝立马说早安,顺带一个甜甜的微笑。

“……”谢俞没吱声。

正常人看见贺朝笑都会心动的好吧!

如果忽略头上的一片屎黄色。

没有心动,只有心梗。

“有什么事吗?”贺朝问谢俞。

这哥们干敲门不说话,他严重怀疑这人没吃溜溜梅。丝毫没有察觉是自己丑到了别人。

“你昨天…”谢俞刚想说话就被贺朝捂住了嘴。

想让人说又不让人说,贺朝都服了自己了。

“除了离婚什么都好说!”

“……”谢俞没说话。

“不是吧大哥!还惦记和我离婚啊!”贺朝瞪大眼睛。

面前的人看傻子一样的眼神刺痛了他,使他想起自己在谢俞嘴上的手。

“……”

“你昨天是不是说要改过自新?”谢俞看着贺朝。

“啊?啊对对对,你放心,我以后绝对不会再去…”酒吧。

“我没别的意思,你以后再让人揍别报我名。”

“啊??”贺朝不理解。

“我丢不起那人。”谢俞说完最后一句转身离开。

“卧槽?”

贺朝没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谢俞早就下楼了。

“瞧不上谁呢!”感情这帅哥压根就没相信自己会重新做人啊!贺朝生气的朝楼下比了个中指。

“可是这次你进医院就是被人揍进去的啊。”系统善意的提醒。

“?!!”

艹。真他妈丢人,还是让人用铁棒抡进去的。

贺朝悲愤的躺在床上。

“你怎么还在这里躺着?”系统问他。

“哦,那我去桌上躺着。”贺朝翻了个白眼。

“你的好感度都快-1000了。”

“……”忘了这事了。

贺朝无奈的走到衣柜面前打开衣柜。

“……”这他妈都什么和什么啊!

露背衬衫,超短牛仔裤,葬爱家族…

怎么还有情趣…

算了他不想说了。

最后挑挑拣拣,跳出一件露背衬衫和紧身牛仔裤。

他刚下楼就看见正在吃早饭的谢俞。

“嗨。”贺朝主动打了招呼。

“……”

“那个…”

谢俞突然朝他撇了几样东西。

“大门钥匙还有你的卡。”

“!!~”贺朝惊喜的接住。

咱就是说,这样真的就是一整个避免尴尬的大动作。

他爱谢俞亿万年。

“出去浪别报我名。”谢俞收拾吃完的碗筷。

“???”贺朝一下子就炸了“谁没事大白天浪啊!”

谢俞也不吱声,打量贺朝这一身装扮。

“……”

得解释不清不解释了。

贺朝悲愤的出门,到了门口突然停下。

“你不会换锁吧。”贺朝疑惑的看着谢俞。

“……”谢俞无语“我有换的必要吗?”

“???”贺朝疑惑。

“你他妈不是能翻进来吗。”谢俞服了。

“哦也对,白白!”

谢俞看着贺朝的背影,突然笑了一声。

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


“你干嘛去?”系统出声。

“沉浸式换头。”贺朝平静说道。

“……”

他打车直奔原主常去的理发店。

被迫当系统的导航,不是。被迫当导航的系统一脸无语。

“我每次惹事都是叫谢俞的吗?”贺朝偷偷问系统。

“何止啊,铁汁。”

“???什么意思?”

“有一回你调戏人男朋友让人堵了,就这你还叫谢俞过来帮你揍人呢。”

“……”

贺朝一脸“淡定”的顺利到达理发店。

刚一进门小哥就迎上他。

“哎朝哥今天这么早就来了。”

“嗯。”贺朝坐在最边上的位置。

“那咱们这回就染绿的了?”小哥拿着工具在贺朝脑袋上比划。

“啥?!”贺朝震惊的看着他。

小哥被吓一跳“不是你说的吗下次来染成绿的。”

“正好最近新上一个流行的绿色,你要不试试?”

“我试你奶奶个腿。”贺朝彻底摆烂。

“请把我头上这片屎黄色的毛染回黑色。”

“啥?!”

这回轮到小哥震惊了,他没听错吧!

“你再说一遍?”

“我说,把这玩意染回黑色!he ei黑!正常人的黑色!”贺朝欲哭无泪。

“……”小哥也不再询问,立马准备用品。

他怀疑他再多问一句这哥们能自杀。

一个小时后一

贺朝看着镜子里恢复正常的自己简直不要太开心。

发色恢复正常了,发型也是他原来的帅哥标配!

他唯一感谢原主的就是没给他剃个板寸。

出了理发店直奔商场。


这边的Y公司一

“谢总,财务部送来的单子对不上。”

“知道了,你先下去吧。”谢俞捏了捏鼻梁。

这次合作十分重要,各部门都已经准备好,偏偏一向没出问题的财务部出了问题。

他早就想和那位新上任的胡经理谈谈,但他总有说辞。

还不是请假,是出外务。

还都是公司的外务。

这老逼登一看就是钟国飞安排进来的。

为了钟杰也真是下了狠手。

都管到他这里了。

要不是看在他对妈好,他早就…

也不至于忍他这么久。

就这么忍了一天,实在忍不住了,直接下班回家。




看见家门口的垃圾桶堆着一堆衣服。

浅看一下,全他妈是贺朝的。

服了他又作啥妖啊。

谢俞烦躁的走进家。

“……”

他回错家了吧。

他看见了贺朝,一个不太正常的贺朝。

面前的人穿着不再非主流,粉色的微长短袖衬得他皮肤更白了,搭配着宽松的浅蓝色牛仔裤。

“你回来啦?”贺朝端着饭坐到餐桌上。

“你吃饭了吗?我做了虾仁芝士焗饭,尝尝?”

“你什么时候会做饭了?”谢俞疑惑的坐到餐桌前。

“……额,看着教程做着玩的。”

“哦。”谢俞用勺舀了一口。

“怎么样,好吃吗?”贺朝期待的看着他。

“嗯,还不错。”谢俞点了点头。

“嘿嘿。”贺朝也放下心了。



收拾完碗筷,贺朝打算窝在沙发上看部电影。

“叮,好感度+50”

“卧槽这么多!”贺朝震惊住了。

“外貌分最好加,最难的是印象和情感。”

“……知道了。”

“哎,我这位原主,有没有什么…隐疾啊。”贺朝突然问道。

“???”系统一时没懂明白。

“就是额,他虚不虚?”

“我觉得我有必要提醒你一下,你还是个处。”

“卧槽?这么骚还是个处?”贺朝再次震惊住了。

从他在衣柜里翻出涩涩的book的时候他就怀疑,这位原主是不是虚,有没有什么嗯…病

“因为你丑啊。”

“……谁丑?”贺朝一记菜刀眼飞过来。

“…我丑。”




重发一遍吧,花了一个小时赶回来的😅

我么手贱,2000多字的玩意我给删了😅

咱就是说妈的评论点赞全没了。

那草稿箱显示发布失败但是2有人点赞我寻思卡bug了就删了,谁能想老福特给我搞这出😅🖕

评论(47)

热度(91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