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嗨!

3

谢俞看了坐在沙发上的贺朝一眼,转头走进书房。

这财务部怎么算的账。

谢俞看着桌上零散的文件,皱了皱眉头。

突然手机响了,

他看到显示的备注,眼神冰冷。

“喂,钟叔叔。”

“小俞啊,我正在和你目前的合作方吃饭,你要不要来啊。”钟国飞慈祥的声音让谢俞耳朵感到不适。

“……”

看谢俞不吱声,钟国飞继续说:“这个是个好机会啊。”

谢俞抿了抿嘴“在哪?”

“皇森大饭店,501包间。”

“知道了。”


谢俞挂断了电话。

鸿门宴。

谢俞没穿正装,套了一件藏蓝色风衣,黑色无帽卫衣,黑色宽松裤子出了门。

“哎,外面下雨,你用不用带把伞。”贺朝看见要出门的谢俞突然叫住他。

“我开车。”谢俞头也没回的直接出门。

“……”然后头也不回的退了回来。

外面都他妈下冒烟了。

“你看,还不信。”贺朝给他拿了一把伞。

“雨天开车小心点啊。”

“嗯。”谢俞拿过伞刚想离开。

“等等!”

“……又怎么了?”谢俞不耐烦的转过头。

“你回来的时候帮我带份章鱼小丸子。”

“你他妈不刚吃完饭吗?”谢俞无语了。

“想吃啊。”贺朝理直气壮。

谢俞直接转身就走。

贺朝也打算会去看电视,突然想起来。

“哎下雨天哪还有小丸子,你别去了,记得早点回来。”

可谢俞已经不见影了。



谢俞到的时候菜已经上到一半了。

“啊小俞来啦,快坐。”钟国飞立马把拍了拍自己旁边的椅子,示意谢俞坐他旁边。

“吴总,钟叔叔。”谢俞点头示意,坐了下来。

“吴总,我都把小俞叫来了,你不会不明白意思吧。”钟国飞笑着搭上谢俞的肩。

谢俞看了看肩膀上的那只手,心里泛起一阵恶心。

“哈哈,钟总还真是关心您的继子啊。”吴英举起酒杯示意和钟国飞干一杯。

钟国飞当然要回敬。

‘砰’两只酒杯相碰发出清脆的响声。

可说出的话却不那么中听。

“只是钟少爷那边怕是过不去吧。”

谢俞眉头一挑,这吴英说话倒是直接,可也问到他的心里。

钟国飞不可能跨过钟杰为自己谋划。

“哈哈,吴总哪里的话,都是我的孩子,哪有什么继子亲子。”说着,钟国飞捏了捏谢俞的肩。“都是一家人,是吧,小俞。”

“……”谢俞听了沉默了一下,不对劲,钟国飞一定另有所图。

钟国飞又捏了捏谢俞的肩膀,唤醒思考的谢俞。

“小俞发什么呆呢?”

谢俞看着钟国飞伪善的脸,无奈,见招拆招吧。

“是啊,钟叔叔对我很好,一家人。”谢俞忍着恶心。

“那真是羡慕钟总您了。”吴英夹了一筷子鱼。

“哪里。”钟国飞谦虚的笑道。“既然是一家人,那我一定要为小俞考虑,而吴总您和Y公司的合作有很大好处。”

谢俞皱了皱眉,钟国飞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做生意嘛,肯定是要谨慎一点。”吴英摇了摇手里的酒杯。“拖到现在也并非我本意。听说谢总那边的账还没算完。”

这时,两道目光同时聚在谢俞身上。

“小俞,这…”钟国飞故作关心的看着他。

“……”谢俞沉默了一秒钟,接着说道“吴总,这是我们的问题,但请您相信我们想要和您合作的心愿和决心。”

“好,那我们现在就定吧。”

“???”谢俞愣住了。

“怎么?不行了?”吴英笑着看着他。

“小俞,愣着干什么,说话啊。”钟国飞看着他。

“!”他明白钟国飞为什么要为他铺路,为什么要反复强调一家人。

因为今天只要他和吴英谈不下来,他就顺理成章以一家人的名义接下来。

不愧是钟国飞啊。

只怕是钟国飞在他来之前已经给吴英画了几个大饼。

“吴总,我今天什么文件也没带。”谢俞看着他。

“你只要现在就让人把财务部算的数据送过来。”吴英看着他“钟总可是说过,你们财务部工作效率非常高。”

谢俞不吱声,你妈的钟国飞。

“不会还没算完吧,小俞,那这可不行啊。”钟国飞“惊讶”的看着他。

“哪里,只不过还未核对。”谢俞看了他一眼。

“我给你一个半小时,可以吗?”吴英看着他。

“两个小时吧吴总,数据嘛,还是得认真一点。”钟国飞朝他敬酒。

“哈哈,就听钟总的。谢总有您这样的父亲铺路,真是太…”

谢俞不想听他们这帮奉承,拿着手机出去打电话。

文件在他桌上,在家的只有贺朝。



“叮叮叮一”贺朝看着手机,是谢俞。

“喂,怎么了?”

“贺朝,去我书房。”

“哦好。”贺朝把电视暂停上了楼。

“我的书桌上有一堆纸,看见了吗?”

“财务数据啊?”贺朝拿起一张纸。

“你怎么知道?”谢俞疑惑。

“这一看就知道啊,还是错的数据。”贺朝坐在椅子上整理。

“…我现在需要你到Y公司,去前台报我的名字,然后让财务部去算这个数据。”

贺朝边听边整理。

“记住,别让这个文件经过财务部经理手上。”

贺朝听了几句就明白了事情的大概。

“然后,你让他们给我送…”

“谢俞。”贺朝突然叫住他。

“??怎么了。”谢俞愣了一下。

“你这是不是着急要啊。”

“是,两个小时,所以麻烦你动作快…”

“那我帮你算吧。”贺朝从桌上拿起一根笔。

“??你别闹了,你快…”

“拜托,两个小时你觉得够用吗大哥?”贺朝打开手机免提,拿起一张白纸开始计算。

“我家好歹也是和你同行,这点我还是会的。”

“我不仅能帮你算,还能给你送过去。”

“……”谢俞思考了一下,他还是不太相信贺朝。可是钟国飞或许已经跟那人打好了招呼,文件进公司也没有什么可信度了。

“贺朝,你确定你可以吗?”

“确定,位置发我。”贺朝挂断了电话。

一堆人算了几天的数据贺朝当然不能两个小时算完。

但是算错的数据已经被圈出来了。

那人也是厉害,错的都是小数据,但又牵扯着后面。

挺绕的。



谢俞回到包间,继续坐到钟国飞旁边。

“小俞处理好了吗?”钟国飞笑眯眯的看着他。

“嗯,两个小时内送来。”谢俞看着吴英。

“好,来,咱们三个喝一杯。”吴英率先站起。

谢俞想多拖延一会,为贺朝争取点时间。

评论(42)

热度(6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