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嗨!

挑战用分手语录和对象对话

贺朝最近在网上又刷到一个奇怪又好玩的情侣挑战。

和对象说分手语录!

哼,老谢这段时间天天喝酒。

喝酒就算了,那一堆里面还有一个喜欢他的。

天天晚上都是他把喝醉的老谢送回来,那模样就差把谢俞是我的写脸上了。

偏偏老谢还不避讳。

是不是不说话都把别人当傻子啊!贺朝夫斯基真的生气了!

于是,贺朝决定要给谢俞敲敲警钟。



谢俞正在沙发上和周大雷双排,贺朝一看更来气了。

好不容易放个假,竟然不陪自己!

谢俞看见贺朝来了,开口“哥,今天晚上有酒局,你要吃什么我现在给你做。”

还有酒局!他真的生气了!

谢俞也有些理亏,退出游戏一把把贺朝拉到腿上。

“哥,今天最后一次。”

贺朝没回答,直接从谢俞腿上起来。

“谢俞,你过来。我和你说点事。”贺朝径直朝楼上走去。

“???”谢俞觉得贺朝有点不对劲,他很少叫自己大名的。

贺朝走到卧室把衣柜拉开。

“你的衣服我都给你熨好叠好了,领带在抽屉里,换季的衣服在下面。”

贺朝一边说着一边拉开抽屉跟谢俞看。

“哥,你怎么了,你要是生气我不去了。”谢俞皱着眉头。

贺朝没理他,直接塞给谢俞一盒药。

“我听别人说这个治胃疼很好用,以后要是胃疼了就吃点这个。”

谢俞迷迷糊糊的接着。

贺朝掏出药箱“维生素钙片你也别忘了吃。对了…”

“哥,你这什么意思啊?”谢俞小心翼翼的问道。

“没什么,如果我不在了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贺朝边说边把一个鞋盒递给他。

“我看你挺喜欢他家的鞋,你留着打球的时候穿。”

谢俞没接。

“哎呀哥这又是什么挑战。”谢俞一把把鞋推回去。

难道他看出来了?贺朝震惊。

“里面肯定又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我不要。哎,你不是想看电影吗?最近刚好上一部。”谢俞赶紧拉着贺朝下楼。

他察觉到了不对劲,什么是朝哥不在了他照顾自己。

“哎呀,我不想看了。”贺朝拉着谢俞进厨房。

“冰箱我都整理好了,即使工作再忙也不要忘了吃饭。”贺朝打开冰箱门给谢俞展示。

谢俞直接关上冰箱门。

“我不看,那你不看电影咱们去游乐场吧。”

贺朝刚想说话又被他打断。

“你不是想吃西瓜吗,这个西瓜甜。”谢俞打开冰箱门打算拿西瓜。

贺朝拉着早已准备的行李箱刚想出门。

“你去哪?”

贺朝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谢俞从背后紧紧抱住。

肩上的衣服湿了一片。

谢俞…哭了。

“哥你是要和我分手吗?”

贺朝没吱声。

“我不喝酒了不打游戏了我每天都早下班陪你你不走好不好。”谢俞卑微的说道。

“谢俞,你…”

“朝哥你不能离开我,你别走好不好我错了。”谢俞紧紧抱着他。

“那你错哪了?”

“我…”

“我原谅你了。”




评论(48)

热度(1834)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