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嗨!

1

贺朝活了30年从来没见过这么荒唐的事。

他,一位社会上层人士,清华经管系毕业的高材生,HZ的总裁,身价过亿,还有优秀的混血颜加持。

这么优秀!

死于车祸?????

行吧,天妒英才,这么优秀的外貌和才华,上天看不惯他,他理解,也愿意承受。

但是来个穿越是怎么回事啊!!!!!




贺朝看着面前镜子里的自己说不出来话。

他在病床上醒来,以为自己获救了。

结果…确实获救了,但没有完全获救。

你能想象一个人,也不算人的东西一直在耳边逼逼叨。

贺朝幽怨的把镜子撇到一边,想起刚才傻逼的对话。

“叮,你好啊朋友。”

“我不好。”贺朝无语了,死都不能消停吗?!

“一看你这种人就是玛丽苏大户。”

“哦,关你屁事。”贺朝保持高冷。

“哥们,听说过穿越吗哥们,哥们,攻略听过吗哥们,哥们你…”

“哦,我被车撞死了,然后我这个lucky boy有了一次重生的机会前提得是攻略男主?”贺朝无语。

“啊是的哥们,但是这个剧本有点不一样。”

“关我屁事哥们。”

“哎哥们别走听我说完呜呜呜”

“怎么不一样哥们。”贺朝一脸假笑。

“哥们是这样的,我们这个系统由于不太完善数据没处理好,就是额…”

“类似于逼格外挂什么的全都由心动值统一代替。”

“哦。”贺朝转身打算离开。

“哎你去哪?”

“哥们,我玛丽苏之神啊?你看我信吗?”贺朝再一次无语,自己玛丽苏不代表自己是傻逼啊。这么玛丽苏怎么会存在。

“哥们,真的,你待会睁眼会在医院,然后你就会见到你的帅老公,攻略他…”

……

……

话还没说完贺朝就从幻想中睁开了眼。

医院……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被21世纪强大的医疗技术治好了!

嗯…怎么没可能呢!

贺朝伸了个懒腰,刚想下床活动活动…

“醒了?”

贺朝抬眸一看。

卧槽!这么帅呢!

这身高,这细腿,这颜值!

“醒了赶紧签字。”

突然被一沓纸拍了脸的贺朝“……”

“你没事吧帅哥?”贺朝瞪了他一眼然后就是浅看一下!

“离婚协议书?”

谢俞看着贺朝不吱声。

“???我没结婚啊哥们。”

“你傻逼吗?”谢俞不耐烦的看着面前的人。这他妈被棍子抡傻了?


“哥们,真的,你待会睁眼会在医院,然后你就会见到你的帅老公,攻略他…”

贺朝突然想起系统的话。

难不成?

“那个,能给我拿个镜子吗?”

“……”

贺朝拿过镜子,卧槽,这不是几年前的自己吗。

长得一模一样,就是皮肤嫩了点。

但是头顶屎黄色的毛是怎么回事?!

卧槽!为什么穿越这么玛丽苏的事情会轮到自己身上啊!

……

攻略嘛,谁不会啊。

去他妈的,剧情刚开始就离婚。

“那个,为啥离婚啊?”贺朝看着谢俞。

“刚结婚的时候不就说好了吗?”谢俞本俞不耐烦的回答。

“哦,有合同吗?”

“???”谢俞震惊到了“当初你嫌麻烦主动口头说的。”

“啊,这样啊,那就不算数了。”

“贺朝你别给脸不要脸。”

“那你倒是给我啊哥们,没有合同怎么算数。”贺朝死缠烂打。

“你反悔了?”

“你觉得你帅不帅?”贺朝觉得谢俞的颜值完全符合他的要求。

“你有没有钱?”贺朝继续看着穿着一身奢侈品大牌的衣服架子。

“你看,你这么优秀我傻逼啊和你离婚。”

谢俞被贺朝的不要脸程度完全震惊到了。

他想把他撇出去。

“我不是在和你商量,你自己看着办吧。”谢俞黑着脸出了病房。

“???你没事吧?”贺朝冲门口大喊“神经病。”


贺朝无语的比了个中指,这个帅哥没事吧。

他真的会谢。

“你看我说了你还不信。”那个声音再度响起。

“焯,是不是不发火都把别人当傻子啊我真的生气了!”

“……”

“啊我服了!”贺朝泄气的躺在床上。

“他家在哪?”贺朝看着窗外的枝桠。

“xx区别墅区1406。”

“不是开局就和我离婚这也太玛丽苏了吧。”贺朝用被子捂住自己脑袋,企图用这种方式结束自己。

“额,不是你主动提的吗,三年后就离婚。”

“我说的?”贺朝一记菜刀眼飞过去。

“……而且那个贺朝确实挺招人烦的。”

“……”



贺朝拉着自己的行李箱走在夜晚的街道上。

被通知可以出院的时候,他还是很震惊。

包括现在也很震惊。

“卧槽,谢俞也太有钱了。”贺朝看着面前的建筑。

简约又贵气。

按理说这种整体简约灰的风格会衬得死气沉沉,但是花园里的种植一下子就显得生机勃勃。

贺朝按了按旁边的门铃。

嗞了几声,听筒传来冰冷但又好听的声音。

“谁。”

“我,贺朝。”贺朝回道。

对面愣了两秒,听筒突然没声了。

贺朝以为谢俞给他开门了,跑过去拉大门。

没拉动…

“焯?”贺朝不可置信的看着门。

贺朝无措的挠了挠自己的黄毛。

啧,忘了谢俞膈应自己这回事了。

不对啊,那自己今天住哪啊?


原主的钱早就用来交医疗费了。

他奶奶的谢俞,不给自己交费就算了,还他妈把门锁了。

从系统这得知,自己虽然是个富二代,但钱全都是谢俞每个月给他的。

关键这二臂不仅吃人软饭,还他妈狗仗人势爱装逼。

瞅这个头发就知道,妥妥精神小伙。

成天到酒吧纸醉金迷挥金如土,没事就爱堵这个堵那个。

人菜瘾大,这次住院就是因为让人打了一铁棒子。

艹,难怪谢俞膈应,搁谁谁不觉得这个人需要吃溜溜梅?

“感情我是个脑残还装逼的呗。”贺朝无奈的看着周围有没有什么能让自己进去的。

周围没走树和多余的东西。

但是贺朝的行李箱格外突兀。

“嘿嘿嘿”贺朝把魔爪伸向了行李箱。




“切,真当我没办法啊。”贺朝踩着行李箱爬上墙。

“我可真是太聪明了。”贺朝一蹬,彻底挂墙上了。

但是箱子却被蹬到了一边,不过贺朝也没管,刚想翻过去…

“你想干什么?”

“卧槽!”贺朝吓了一跳。差点从墙上掉下去。

他抬头一看,谢俞转了转手腕站在前面。

“我回家啊,我能干什么。”贺朝想继续翻。

“滚下去。”

不知道谢俞从哪拿出一跟棒球棍。

“哥们,冷静。”贺朝赶紧认怂。

“哥们你不就是想离婚吗,你让我进去咱俩好好商量。”

“商量个屁,下去,别逼我动手。”谢俞走上前。

完了,巴比Q了。

贺朝无奈想下去…

看着离自己十万八千里的行李箱,他陷入了沉思。

“你让我进去我就签字。”贺朝回头和他商量。

“啧。”谢俞提着棍子刚想抡上去。

“哎哥!你不让我进去我怎么签字啊!”

“外面签。”谢俞毫不留情。

“你总得让我收拾东西吧。”贺朝挣扎。

“……”好像有点道理。

谢俞看着挂在墙上面的贺朝。

月光洒在眼前人的身上,很好看。

其实贺朝本来就很好看。

也许是在晚上贺朝的黄毛没那么明显,谢俞竟然点了头。

知道自己说服谢俞后贺朝立马坐到墙上,寻找可以让自己踩着的地方。

谢俞看着墙上的人踩着墙面上的灯跳了下来。

熟练又干净利落。

什么时候这么灵活了?



“签字吧。”谢俞把离婚协议书按到贺朝面前。

“等等。签之前我问你几个问题。”贺朝期待的看着谢俞。

“有屁快放。”

“你是不是很有钱?”贺朝认真的看着他。

“……”谢俞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贺朝,脸上明显写着四个字 你没事吧。

“你是不是长的很好看?”贺朝不理会继续说道。

“……”

“你是不是不是渣男。”

“你有病啊。”谢俞实在忍不住贺朝这幅傻样?

“你就说你是不是那种婚后还浪的那种人!”

“我啥时候和你一个德行了。”谢俞嗤笑。

“对啊!”贺朝猛地拍手。

“你看。你有钱有颜,对感情忠诚,哪个傻逼会和你离婚啊。”

“我不是傻逼所以我更不能签了。”

“艹。”谢俞想把他撇出去。






评论(36)

热度(1353)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