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嗨!

风(上)

年少的心动也仅仅是年少,曾经的海誓山盟也只是曾经。


贺朝看着自己手机,屏保依然是谢俞。

十七岁的谢俞。

本来是两人成年后在海边的合照,分手了自然就换了。

可他还是释怀不了,所以,他换上了曾经的谢俞。

记录这段仅有且美好的回忆。


“谢俞,分手吧。”

“就因为我去国外进修?”

“都是成年人了,谁陪你玩异地恋。”

谢俞愣住了,贺朝刚才说什么?

眼看着人要走,谢俞深吸一口气。

“贺朝,是你说的分手,你不要后悔。”

“谁先复合谁是狗。”




谢俞又想起了三年前的场景。

为什么是三年前,因为他想,如果,进修时间再短一点,朝哥是不是会继续爱他。

没错,他回国了。

因为太思念,五年的课程硬生生被他压到了三年。

可他刚下飞机就后悔了,三年过去了,贺朝一定有了新的生活了。

而且是他说的…

谁先复合谁是狗。

可是他就像一根刺,深深扎进他的心里。

拔不掉,就那么一直痛着。

一回家就又被戴上钟二少的帽子,成为各家的饭后谈资。

“你瞅瞅钟家二少,年纪轻轻就是权威了。”

“到底是人孩子争气,钟老板有福啊,继子都这么出息。”

“他才27岁吧。哎27岁,我家儿子还是个小主任呢。”

“主任也不差,我跟你说…”


谢俞听着实在是心烦,被周大雷拉着一起喝酒去了。

“提前两年回来,为了贺朝吧。”

“……”

“你不说我也知道。”周大雷干了一杯“可是谢老板,他都已经有女朋友了。”

“!”

看着面前人震惊的模样“真的,好像是什么合作方的女儿,也算是门当户对。”

“挺好的。”谢俞故作轻松“对他工作也有帮助。”

“要我说,你条件这么好,没必要为了一个贺朝放弃那么多人。”

“是没必要还是没机会了?”谢俞开口。

“……”

周大雷显然是被眼前人的话震惊住了,转念一想,说的也没毛病。

谢俞是真的喜欢贺朝。

可他俩注定不能长久。

不是贺朝不喜欢谢俞…

是他快要死了。

谢俞回国的前一周,贺朝主动找了他。


“雷子。”

“别叫我雷子,你也配。”

周大雷一想到谢俞出国前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就堵着一口气“我没去找你你倒是先来找我了。”

“……对不起。”

“别啊。我可受不了你贺大总裁的歉意。再说了。你也不该跟我道歉。”

贺朝抿了抿嘴“谢俞快回来了?”

明明是疑问的语气,却一副陈述的模样。

周大雷最讨厌贺朝这种聪明人的模样。

一下子就被点起来了。

“我踏马告诉你,你这辈子都不配提他的名字。把他害这么惨还不够啊?你不是有对象了吗,还提…”

“我要死了。”

“…你是该死!三年前你就该去死。”

周大雷想,他一辈子也忘不了贺朝默默从兜里掏出诊断单的样子。

“啥玩意?遗传病?”

“嗯。”

“啥时候查出来的?”

“三年前。”

“!”

周大雷一瞬间想明白了所有事。

“治不好了。”贺朝明白他心里想的。

“你把我叫来就是为了一个诊断单?”

“我希望,等他回来的时候,你能让他断了念想。”

“不是你凭什么以为这三年谢俞一直对你念念不忘?”周大雷嘴硬的说着“别说他了,你都找了个女朋友…”

“假的。”

“……”

“骗谢俞的。”

“……”

周大雷彻底没话说了。


作为兄弟,肯定也不希望谢俞在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中困一辈子。

“谢俞,找一个能和你过一辈子的。”

评论(51)

热度(3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