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嗨!

广场舞

“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

“咋了俞哥,朝哥一大早上就惹你生气了。

万达本来是想把从许晴晴借来的新鲜出炉的英语卷子递给他们。

“关你屁事。”贺朝眼尖瞄到了万达手里的卷子。

“达达,顺便把你朝哥的那份也写了吧。”

“……不好吧朝哥。”万达委婉的拒绝“您那独一无二的字体,小的模仿不来啊。”

面前人受用的表情让他松了一口气。

“谢谢。”

“不用…?”

谢俞把两张试卷都塞到他怀里。

“……”


“小朋友,哥真错了。”贺朝碰上谢俞的手却被一把拍了回去。

“滚。”

“嘤”

“不是贺朝,我有时候也挺佩服你的。”谢俞抱臂看着他“跳广场舞能让前面大妈的镯子给砸到,你是不是傻逼。”

“噗—”

两人齐刷刷的看着前面帮抄卷子的某人。

卧槽啊不愧是朝哥。

可惜万某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笑得太大声,以至于他已经在贺朝的下课暗杀名单中。

“小朋友,我头疼~”贺朝趴桌子瞄着他。

“……”

谢俞泄了气“过来,我看看。”

贺朝立马凑了过来。

哪有一点可怜样。

他很近的贴着谢俞,面前的人呼吸扫出的热气打在他的脸上。

贺朝没忍住亲了一口。

“啧。有病。”谢俞毫不客气的撩开贺朝的刘海。

都说贺朝混血颜,他的皮肤也白的能反光。

本就病态白的皮肤,那一块青紫格外的突兀。

谢俞轻轻碰了碰,“疼吗?”

“有点。”贺朝想上手揉却被他拦下。

“下课去小卖部买个冰棍给你敷一敷。”

“不会留疤吧。”贺朝小心翼翼的看他。

“留个屁。你有病我有病。”

“哦。”

谢俞思来想去,还是不知道“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跳广场舞了?”

“还不是沈捷!”


沈捷:[视频]

沈捷:朝哥你看!再帅的男人老了以后都会中招。

贺朝:你在质疑我?

沈捷:朝哥,你看那帮老头坐轮椅上看老伴和其他老头跳舞的场面多凄凉


贺朝一把从床上坐起,代入感很强,他已经想到谢俞老了抛弃自己和其他人跳舞了。


“所以给你整容貌焦虑了?”谢俞好笑的看着他。

“怎么可能?”贺朝不屑的歪嘴一笑。

谢俞一口气差点没上来“谁特么教你这么笑的。”

“……”

无所谓,这并不影响一代舞王的发挥。

他指了指自己。

“哥对自己的脸,有着绝对的自信。”

“那是因为什么?”谢俞不理解。

“……”


沈捷:朝哥,我知道你很帅,但是谁不找个舞技好的。 矬子里面拔大个。

贺朝:远方传来风笛。

沈捷:……


“……”谢俞深吸一口气“是不是有病。”

“哥必须让他知道。”贺朝挑了挑眉“即使哥老了,那也是广场舞征服一帮老太太的帅老头。”

“……那你今天还练吗?”

“练怎么不练!”贺朝撩了下头发“我会让他知道,哥就是天生为广场舞而生的料。”

“……”

“老谢你怎么不说话?”

“贺朝。”谢俞开了开口“想分手其实可以直说的。”

“……”

什么啊!还不是怕你以后和老太太跳舞!

面前人的失落太明显,谢俞没忍住笑了出来。

“帅老头,不和你跳和谁跳。”

贺朝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

跳一辈子的情话没说出口。

“那咱们今天晚上就去吧!”

“??”


到底也没跳上,因为贺朝腰疼。

无所谓,俞哥会出手。

评论(13)

热度(2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